618,天猫在进步,京东退着走,天猫吊打京东

作为京东十几年的钻石用户,一直对京东还是挺满意的。 送货到门,投诉响应快。

相对应的,对天猫没啥好感,投诉向着商家,购物还得到自提点自提。

之前在天猫超市下过一单,配送不上门,投诉,结果隔天就送到门了。虽然不满意,但是投诉反馈非常快。

今年618,京东买了几箱水,80公斤。 配送只送到小区门口,我协商能不能送到楼下? 不行。

恰巧的是天猫超市送我15元无门槛券,我就买了三箱水,比京东还便宜15块。我已经做好到小区门口取的准备。上午10点多下单,下午15点,敲门,三箱水到门口了。

这是神马情况,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。

和京东客服沟通,京东客服说是为了避免和客户接触,多完美的理由啊。 我去小区门口拿就不用接触了,送到楼下或者家门口就接触了。

然后订单就自动帮我取消了。

多牛,生意都不做了。

生意不做了可不可把我的plus会员费退了啊?

不行,因为我用了30元券。

30元我出行么? 把剩余的费用退了。

不行,没有这个操作。

你们不做生意,还不退钱,抢劫么?

京东沦落至此,悲哀啊…

当你信任一个商家,开始不做比较的时候,他就开始吃你肉了。这里有个名词叫“杀熟”。

此条目发表在随笔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评论